[一般] 各種奇妙主題筷子!不管是要減肥功能還是耍帥都沒問題

筷子可以說是每天吃飯必備的神器...但每天都拿一樣的筷子感覺好像有點單調?這幾天無聊在網路上逛看到了幾個頗有趣的筷子,丟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...首先第一個就是最近大家都看過的。



進擊的筷子!



  這雙吃一吃就會讓人想拿起四處跑,當一個飛行中的調查兵團士兵,然後就被巨人老闆給一腳踢飛出餐廳(?)。這雙進擊的巨人主題筷子要價 20.90 塊美金大概是 590 塊台幣;想要一雙什麼都夾得斷的筷子?也沒問題!

肉、菜、麵...無一不斷的光劍筷!

  雖然光劍筷子聽起來很帥氣,感覺什麼都夾的斷,不過真的是那樣的話不只是碗盤都會被切爛,嘴巴也沒辦法吃吧?這雙星戰迷必備的光劍筷要價 22 塊美金,大概是679台幣;不是進擊的巨人迷也不是星戰迷,想找一個能夠幫助減肥的筷子?也沒問題!

.
 




異形主題筷!


包準你在吃飯時,都會想到電影裡的各種...「促進」食慾的片段。

  小的對於異形的記憶就是,胸腔不斷爆開的經典場面,在吃飯的時候用這雙筷子就會看到...那會飛撲到人臉上的小蟲在你眼前晃來晃去的,想必食慾應該會慢慢的削減吧?這麼好用的筷子藥價只要 10 塊美金,大概是 295 台幣,至於為什麼會這麼便宜...當然不會是賣相的原因啦(你屁!);講求效益的筷子除了這雙異形,還有另一種筷子。

 
可以當吸管喝湯的筷子...

  這雙筷子本身是中空的(廢話),在尖端處有開了幾個小洞,這樣就可以直接把筷子插在湯麵裡,咬著末端開始狂吸(好微妙的畫面?),不過用吸管的方式來喝熱湯的話...舌頭會出事吧?以上為小的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各種詭異筷子大集,想耍帥、減肥或是來點不一樣的吃飯習慣,就把他們買下來吧~~

原文網址: [一般] 各種奇妙主題筷子!不管是要減肥功能還是耍帥都沒問題(?) 第 1 頁 :: 綜合討論 :: 敗家基地 討論板 :: 遊戲基地 gamebase 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forum/75405/topic/96604021/1#ixzz2nCiBHV00


101綠住宅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