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時尚新奇小物--下集

雙人雨傘(Double Umbrella)

對於每對感情已趨向穩定的情侶來是或,下雨都是個麻煩事情:兩個人都實在沒有心情去再玩那種雨中漫步式的浪漫,然而傳統雨傘的設計又實在不方便兩個人使用……雙人雨傘(Double Umbrella)的誕生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。距離適中,既不會妨礙兩人的親密舉動,也不會因為粘得太過靠近而顯得尷尬。而且,它足可以提供相當於兩把雨傘的遮擋面積,你再也不會因為要發揮紳士精神而導致自己後背變成沼澤地了~

時間的密語——TIWE

TIWE是中國設計師呂中方2006年的作品,這是一款概念手錶。靈感來自設計師童年的回憶,OLED螢幕上的白點就像童年夜空中漫天散落的星星,而時間就暗藏其中。當你想看時間,只需晃一下或是輕拍錶盤,白點就會組成時針和分針,並顯示出當下的時間。




能感知水溫的浴缸塞(A Flower To Test The Waters)

冬天來了,下班回家泡個熱水澡,哦,別提有多舒服了~但是,何不給浴缸來點情調呢?嗯,灑上些花瓣,然後再來個能感知水溫的浴缸塞(A Flower To Test The  Waters)。
  這款特別的浴缸塞由Mi-Soo Jung設計(看這樣子又是個韓國人?這意味著棒子繼創造世界之後,又發明了浴缸塞,很好,很強大),造型十分討喜:白色的塞子,上面用金屬鏈拴著一朵可以在水上漂浮的充氣花~而它能感知溫度的奧秘就全在這朵花上了。當浴缸中的水溫度太高或者太低時,這朵花會是普通的粉紅色。而一旦溫度在一個適合人體的範圍內時,它就會變成紫色,成為一朵盛開的紫羅蘭~